產品介紹
PRODUCTS

熱裂解黑煙

代理廠商 : 加拿大Cancarb
產品名稱 : 熱裂解黑煙(Thermal Carbon Black)N-990系列主要由天然氣裂解而製成。
Product Details
       THERMAX熱裂解法炭黑是天然氣隔絕空氣加熱到1300℃裂解生成,是由大量球形、橢圓形炭和少量熔接粒子組成,具有粒徑大、比表面積小、結構低、容易分散、流動性好、高填充量等特點。因其表面活性低,故也稱為非補強性炭黑,是一種在高性能密封、減震應用的橡膠產品及部件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填料,在昂貴的高性能橡膠中大量填充使用,不僅可以顯著改善膠料加工性能和動態性能,而且可大幅降低成本。除了橡膠塑料應用外,由於其高純度特性,熱裂解法炭黑還使用在金屬碳化物、耐火材料、先進陶瓷、高溫隔熱、石墨、碳-碳複合材料、太陽能級多晶矽等的生產中。 
  THERMAX熱裂解法炭黑分為通用型(N990/N991)、超純型(N990UP/N991UP)和無污染型(N907/N908),用戶根據需要可以選擇使用相應品種。 
  THERMAX熱裂解法炭黑由加拿大CANCARB LIMITED公司(www.cancarb.com)生產。CANCARB LIMITED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氣熱裂解法炭黑的生產廠家,位於加拿大ALBERTA省的MEDICINE HAT市,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氣生產優質的熱裂解法炭黑,全世界市場佔有率在80 %以上。